不支持Flash

新一届女足集训开始 海滨城度假村集结为练好也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5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5时,新一期中国女足已经在武汉市海滨城度假村集中,由于老将潘丽娜留在北京治疗膝伤,共有26名队员抵汉开始为期25天的集训。

  尽管新任主帅瑞典人多曼斯基在球队集中后来到了球队下榻处,但她目前并不负责球队的工作,将于4月17日正式上任。目前这支中国女足,将仍由王海鸣暂时代管。在昨天集中的这支女足队伍中,暂离国家队的浦玮和身在瑞典的马晓旭不在其中,老将潘丽娜留在北京继续治疗膝盖伤,而另一名广东籍的老将谢彩霞已经重返国家队。

  据悉,为搞活队内气氛,教练组达成共识,决定本次集训不再过于沉闷紧张。一位负责女足接待的武汉足协官员说道:“选择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度假村,就是为了练好也要玩好。”据悉,女足队员在周末将有正常的休息时间,而队里也会有意安排开展一些娱乐放松活动,比如在度假村人工湖开水上摩托艇、唱卡拉OK、泡温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