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帅上任小马哥暗自神伤 马良行:是非自有公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多曼斯基在武汉高调上任,中国女足前任主帅马良行却躲在上海暗自伤心。当谈到目前的处境时,马良行表示下一步该怎么做,他还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安排。

  在谢亚龙和杨一民劝说马良行主动辞职失败之后,中国足协无奈之下向国家体育总局打了辞退马良行的报告,虽然说总局的正式批文还没有下来,但随着多曼斯基签约中国女足,谁都知道马良行现在已经成了一名“无业教练”。在得到中国足协要解聘他的消息后,马良行显得有些气不过:“足协现在还没有正式通知我,但就是要解聘我,也要拿出一个合理的解聘理由。”马良行强调:“我是一个非常负责的教练。所以我需要一个合理的理由。这样,大家好聚好散。但理由如果定在了我缺乏责任心,我不答应。我马良行为人做事如何,自有公论。”

  不过,马良行也表示,中国足协解聘他也是有理由的,“比如说亚运会没能获得冠军。”马良行说,在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正式解聘通知之时,他会安静地等待着来自足协的消息。至于如何评价新帅多曼斯基,马良行并不愿意开口:“这个我不好说,大家还是自己观察吧。”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