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称女足底子不薄 世界杯成绩有望好于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0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对于选择执教危机重重的中国女足,多曼斯基给出的理由让人有些始料未及:“看过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的表现,我相信这是一支可塑性极强的球队,所以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记者:你知道现在的中国队已经退步很严重吗?

  多曼斯基(以下简称多曼):中国队确实出现了些问题,但是问题并不是你们说得那么严重。

  记者:中国足协给球队定下的任务是“世界杯进入前四”,你认可这个目标吗?

  多曼:这些都需要谈。不过呢,中国队是一支有着相当基础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队员,如果工作做好了,也许成绩还会更好。

  记者:你为什么对中国队这么有信心?

  多曼:我在阿尔加夫看了中国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国队下半时尤其打得好,只是运气糟糕而已。我看到了中国队的潜力,我有信心。

  记者:你知道马良行先生吗?知道为什么他不能做主教练吗?

  多曼:我知道他是一名不错的教练,我们也算是老对手,相互有输赢。但是其他情况,我不好说什么。

  记者:那么你知道最近

中国女足发生了一些混乱,队长浦玮已经退出国家队?

  多曼:我还不清楚,我知道中国队的队长个人能力很强。但一切需要我到武汉了解。至于球队其他情况,我也不清楚。

  记者:您对马晓旭的了解有多少?

  多曼:她是一个极富天赋的优秀球员,我在2006年俄罗斯

世青赛上看到过她的个人表演。听说她已经到瑞典于奥默俱乐部踢球了,这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