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媒体报道多帅上任 关注高薪之余直指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46  新浪体育
瑞典媒体报道多帅上任关注高薪之余直指巨大压力

瑞典当地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武汉消息,中国足协与瑞典人多曼斯基今天上午在武汉海滨成度假村的望海楼正式签订执教合约,多曼斯基也正式成为中国女足历史上首位洋教头。瑞典当地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瑞典前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今天被正式任命为中国女足主帅,她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的第一任洋帅。办完在国内的各项交接之后,她将于4月份正式到位。

  据中国媒体报道,她的年薪将高达30万美元。女足世界杯将在不久之后在中国举办,中国足协为女足制定的目标是前四强,这也就意味着多曼斯基的压力将非常大。在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时这位瑞典人表示:“比男性教练的压力还要大。”她曾经带领瑞典女足冲进了2003年世界杯的决赛,不过最后输给了德国痛失冠军。

  2005年,她卸下了9年的国家队女足帅位,继续担任瑞典青年队教练,据悉,她是此次中国足协选帅的唯一候选人。在她之前的主帅是马良行,几个月前,他因为身体的原因卧病在床。

中国女足的成绩在1999年输给美国队之后连年下滑,现在仅仅排名世界第9。(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