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武汉U17不敌谢菲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6:59  长江商报

  ■本地关注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2007年成都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成都温江基地开赛,武汉U17队首战1比2不敌东道主成都谢菲联队。

  武汉U17队主教练曾庆高介绍,全场比赛武汉队打得比较顽强,不过最终1比2不敌对手。虽然首场比赛失利,但是主教练曾庆高对队伍的比赛比较满意,认为全队打得比较好,“成都队是一支强队,我们队队员才一起磨合了一个多月,很多队员是首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比赛,能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曾庆高表示,本次比赛将以锻炼队伍为主,主要为城运会练兵。

  本次比赛共有法国梅斯、成都谢菲联、重庆、新疆、青岛以及武汉等六支队伍参加,为期6天,按照赛程规定,本次比赛将通过单循环的方式,排定最后的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