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首任外教有望江城入主 足协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02  海峡都市报

  N文景

  本报讯 昨天中午,前瑞典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乘班机抵达武汉,与提前抵达的中国足协官员李飞宇等会合。如果一切顺利,在与中国足协进行最后的谈判后,双方很可能于今天签订工作合同。

  而足协也将在本周正式宣布多曼斯基成为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后者也将成为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

  照原计划,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相约4月5日来华履行最后的签约仪式。但上周五经过一天的紧急联系和磋商后,多曼斯基加快了瑞典方面的善后事宜,决定将4月5日的行程提前到3月26日。不出意外的话,她将于4月初正式来华接手女足,并带领这支处于困境的队伍冲击2007年女足世界杯四强。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而在今天,新一届

中国女足将在武汉开始集训。除浦玮明确提出不参加这次集训外,潘丽娜和任丽萍等老将将继续缺席武汉集训。

  中国女足27人集训名单

  北京:李洁、张彤、刘卅

  江苏:翁新芝、周高萍、宋晓丽、张艳茹、翁晓洁

  大连:韩文霞、毕妍、韩端

  上海:孙凌、张颖、潘丽娜、季婷

  天津:宋冠男、李冬娜

  山东:晋小梅

  长春:娄晓旭、许美爽

  河北:刘亚莉、王坤、张娜

  河南:李东玲

  广东:谢彩霞

  八一:曲飞飞

  武汉:岳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