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今日抵汉签约 四月来华正式接手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1: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李青)中国女足新帅人选瑞典人多曼斯基,昨天上午乘飞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后直接转机飞赴武汉,与中国足协高层谢亚龙、杨一民就执教一事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谈。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多曼斯基将在今天正式与足协签约执教中国女足。多曼斯基抵达北京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比较谨慎,对很多有关执教的敏感话题她总是一笑而过,要不就说一切要看谈判的情况才能知道。据了解,她与足协签订的合同目标是力争带中国女足进入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前四名。

  多曼斯基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来到北京,但是她来中国已经来过很多次了,大部分也是带队来中国参加比赛。不过这次估计她将在中国长住了。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今天中国足协就将宣布她上任的消息。在签完合同后,她将与在武汉集训的新一期

中国女足队队员正式见面。

  不过签完约之后,多曼斯基并不会在中国长呆,她过几天就将返回瑞典处理一些相关事情之后,在四月份才会正式来华接手中国女足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