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下周即将来华 女魔头对带队玫瑰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洋帅即将登陆了。据了解,瑞典女魔头很有可能在下周一,二就抵达中国,鉴于本周二就是新一届女足集中的日子,中国足协很有可能在短短一天就签订与洋帅的合同,并在周二正式宣布多曼斯基入主。

  在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时,多曼斯基表示,她与中国足协的沟通工作做得很顺利。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仅剩4个多月,在谈到即将面临得压力时,瑞典人用“我带瑞典进上次女足决赛得过程一样艰难。”言外之意对带这支正处在困境得女足进世界杯四强很有信心。在观看过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之后,多曼斯基表示尽管目前的中国女足非常年轻,但是她们在世界杯上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对这位经验丰富的瑞典教练,中国足协同样也很有信心,足协副主席杨一民、

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和教练孙伟、张海涛、哈威以及领队李飞宇明天就将抵达女足的集训地武汉,为多曼斯基的来华做铺垫工作。据悉,多曼斯基完成签约之后,将在武汉逗留几日,与队伍教练和领导们做一些沟通。因为多曼斯基现在仍是瑞典青年队主帅,她必须回国做一些交接的工作,也需要处理一些私事,因此,在武汉一周左右后她将重返瑞典,4月初将正式来华接收女足,并带领这支处于困境的队伍冲击2007年女足
世界杯
四强。值得注意的是,多曼斯基执教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于4月21日举行的中国女足同世界女足明星联队进行的对抗赛。

  中国女足的新一期备战已经展开。据悉,足协已经通过了27人的集训名单。老将潘丽娜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浦玮的名字不太可能出现了。(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