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赛后总结中澳之战失利原因:开场失球打乱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01  新商报

  

郑智赛后总结中澳之战失利原因:开场失球打乱节奏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郑智赛后也显得有点疲惫,但是他还是停下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觉得,我们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失球太快了,那个球(8分钟)丢掉之后,我们急于扳回来,结果越急效果反倒越不好。”

  郑智认为,追赶对手的比赛远要比双方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比赛累:“一失球,一着急,在场上体能的耗费就要大出许多,因为你得跟着对手节奏去走,这样就很累。中场的时候,朱指导告诉我们,让我们对防守的几处不足进行了改正,同时场上也变化了一下打法,因此下半场的比赛,我们是打得不错,但是还是没追回来。说起来,该说

澳大利亚队实力确实很强,他们进入比赛状态快于我们,于是他们就得到了很大好处。”

  问及几名海归的总体表现,郑智笑了:“其实无所谓‘海归’不‘海归’,我们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大家身份都是一样的。现在我们该思考的是这场比赛,和这样的强队比赛很有意义,而且我们是许久没有在一起打比赛了,在彼此间的配合上,我感觉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我们需要加强磨合,毕竟这就是为了亚洲杯在进行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