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帅确定多曼斯基 资深足记出任新闻发言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随着中国足协为中国女足聘请洋帅步伐的加速,新一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人选已经浮出水面。据来自某国内著名经纪人的消息,前任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已经与中国足协草签了工作合同,并将以最快的速度前来中国报到。与此同时,目前这支中国女足的元老级人物浦玮也在昨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退出国家队的申请,并已经得到批准。

  自从女足四国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的重新选帅问题就被中国足协提上了日程,马良行在四国赛前的因病突然返回上海之举让他几乎很难再回到球队,而本届阿尔加夫杯的战绩也让代理主帅王海鸣失去了被扶正的希望。从中国足协方面来看,聘请洋帅成了最为可行的方法。经过近段时间的接触之后,中国足协终于将瑞典籍教练多曼斯基的名字作为唯一的候选人提交给了体育总局。在近期的接触中,双方之间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这也就意味着多曼斯基入主中国女足的事情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而某国内著名经纪人也传出消息,多曼斯基已经在昨日通过传真与中国足协草签了工作合同。据悉,多曼斯基的年薪为30万美元,这其中还包括一名体能教练的工资。按照双方商定的计划,多曼斯基将于4月15日左右赶到武汉与中国女足碰面,并将在4月21日中国女足与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全明星比赛之前,正式就任中国女足第一位外籍主教练。

  就在中国足协敲定多曼斯基成为新一任

中国女足主教练之时,曾随中国女足创造“铿锵玫瑰”辉煌的老将浦玮也将退出国家队的申请放到了领队李飞宇的办公桌上。虽然对于这位中国女足的功勋球员,中国女足上下极力挽留,不过去意已决的浦玮还是选择了离开。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浦玮的离队报告上签字,正式意味着浦玮结束了自己多年的国脚生涯。此外,中国足协还公布了中国女足新一任新闻官——来自《中国体育报》的资深体育记者孟洪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