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人事三大变动 洋帅确定浦玮离队新闻官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2: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女足主帅最终人选终于要水落石出了。在一片反对洋帅的氛围下,瑞典人多曼斯基将于4月正式挂帅中国女足,中国足协已将女足主帅候选人的名单递交到国家体育总局,总局领导已经同意这名曾率领瑞典队夺得世界杯亚军的女帅成为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目前是瑞典女足U21队的主教练。

  与此前外界猜测不同的是,在足协提交给总局的这份候选名单中,只有多曼斯基一个人的名字。而据记者了解,多曼斯基的年薪大约为25万美元。与此同时,中国足协“机关报”——《中国足球报》记者孟洪涛日前成为了国家女足的新任新闻官,本月27日女足武汉集训时,孟洪涛将作为新闻官正式与球队见面。孟洪涛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关于中国女足的传闻很多,而其中有很多都是不真实的,其实这支球队并不向外界报道的那么乱。

  又讯

中国女足队长浦玮昨天宣布,她因为心理以及身体原因决定暂时离开国家队,但她也表示这不等于退出国家队,休息一段时间后她有可能重返国家队。

(记者 黄一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