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世倒勾拿下韩国双冠王 申花失利小组出线困难徒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35  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3月21日19点,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劲敌韩国城南一和。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跌宕起伏,鲁能率先破门,随后城南依靠任意球由曹秉局将比分扳平。

  但韩国人没有高兴得太久。第79分钟,鲁能队矫喆右路突破到底线处倒地传中球传前点,跑位极佳的王永珀不待皮球落地,原地跃起一个漂亮的侧身倒勾射门,球呼啸着飞入球门左上角。这记世界波使得山东队又一次将比分领先。

  当天下午4时30分,亚冠E组第二轮,上海

申花做客马拉罕体育场挑战印尼佩西克队,主队佩西克队凭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前锋普特拉在第70分钟的偷袭得手全取3分。申花由于第一场比赛在家门口败给了澳洲悉尼FC队,而同组的日本浦和红钻队同样主场高奏凯歌,所以申花小组出线的指标一下子困难徒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