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申花告负出线渺茫 鲁能险胜韩国霸主城南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昨天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客场0∶1不敌印尼佩西克队,申花队小组两连败后,亚冠出线前景一片渺茫。

  由于首轮败给了澳洲悉尼FC队,因此本场比赛申花只有全取三分才能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天空下起大雨,场地排水性能很差,申花队很难适应这种糟糕的场地,因此失误非常多。第18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杜威鱼跃头球偏出,这也是上半场申花队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易边后,申花队用布兰科和姜坤分别换下郜林和科雷亚,虽然场面上占据了主动,但就是得势不得分,而且还让主队偷袭得手。第58分钟,佩西克队左路发起进攻,科尼亚万插上后传中,中路的普特拉推射打破僵局。丢球后申花队全面反扑,佩西克队防守则非常稳固,最终申花0∶1告负。

  山东

鲁能主场对阵韩国城南一和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鲁能队凭借日科夫的点球和王永珀的倒勾射门,2∶1险胜对手,这样鲁能两连胜暂时排名G组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