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申花有失豪门阵容 客场落败亚冠之路已无望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08  大连日报

  报讯 昨天下午,亚冠联赛小组赛 E组第二轮,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印尼佩西克队的比赛正式打响。申花队明显不适应天气和场地,比赛平淡乏味,双方失误频频,主队凭借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普特拉的破门全取3分。落败的申花队亚冠小组出线的前景仅剩下可怜的理论上的可能。

  比赛是在瓢泼大雨中进行的,场地的排水性能很差,开场后糟糕的场地限制了两队的发挥。

  上半场第10分钟,申花队浪费了一次比较好的进球机会。随后,场面显得有些混乱,双方几乎没有什么技战术,频频大脚的远射来解决射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后

申花队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布兰科和姜坤分别替换下了郜林和科雷亚。第49分钟,申花队发起一次漂亮的进攻战术,杜威接到姜坤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去,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第58分钟,主队锋线上换上了7号普特拉,佩西克队左路发起进攻,科尼亚万插上后一记传中,中路的普特拉推射得分,1∶0,帮助主队打破了场上僵局,申花队为自己前场中路上防守的盯人不紧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丢球后的申花队展开了反扑,第82分钟,王珂左路起脚传中,杜威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门前,李刚跟上鱼跃冲顶,球击中门楣高出,错失了最后一次进球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