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亚冠没负家乡父老希望 将韩国劲旅城南斩于马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02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对于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来说,可谓经历了足球场的“悲喜两重天”。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主场将韩国劲旅城南一和队斩于马下,获得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双方经过短暂的互相试探后,便开始了激烈的拼争。较之山东鲁能队来说,城南一和队球员的脚下技术和短传配合显得更胜一筹。

  山东鲁能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下进攻节奏很快,力图尽早破门,而城南一和队似乎看出了鲁能队的急躁情绪,防守上投入兵力很多,而一旦得球后,反击又打得非常坚决。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城南一和队突然发难。第61分钟,城南一和队大举压上,11号莫塔禁区内接到队友横传球面对门将推射球门右下角,李雷雷倒地扑了一下球,皮球仍然撞到了门柱弹出底线。

  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顶住了对方的两板斧之后,第63分钟,山东队王永珀右边路下底传中,中路的韩鹏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拉倒。黎巴嫩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8号日夫科维奇冷静地骗过对方门将推射球门右下角,球应声入网。山东

鲁能队1∶0取得领先。

  意外失球后城南一和队不得不大举压上,第77分钟,对方获得任意球。球开至禁区,后点球员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20号球员跟上补射球又打在横梁上弹出,门前的5号又一次补射将球打入空门,韩国人将比分扳成1∶1平。

  然而,第79分钟,鲁能队矫喆右路突破到底线处,倒地传中,跑位极佳的王永珀不待皮球落地,原地跃起一个漂亮的侧身倒勾射门,球呼啸着飞入球门左上角。这记世界波使得山东队又一次比分领先,2∶1。鲁能队就凭借这个球,取得了最后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