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手对话大展攻势足球 城南一和亚冠小组最重视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新华社济南3月20日电 亚冠联赛小组赛21日将上演G组山东鲁能队与韩国城南一和队之间的焦点战。城南一和队主教练金学范20日在济南表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大战”。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学范说:“我们跟中国的许多球队都打过比赛,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们会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比赛。我们球队的攻击力很强,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大战,希望大家到时欣赏。”

  金学范也充分肯定了鲁能队的实力,他说,鲁能队有自己的特点,队员团体意识强,并且在场上跑位好。与同组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相比,城南一和队更加重视鲁能队,备战也更加充分。

  小组赛中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获得出线权,因此21日的比赛将直接影响到每个队伍的小组积分。金学范说:“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比赛只能看结果,谁能出线就说明谁强。虽然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旅途的劳累对职业球队来说是很正常的。”

  由于

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仍处在禁赛期,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马宝刚说:“对明天的比赛鲁能队已作了精心的准备,希望球队打出训练水平,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