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留任女足领队 杨一民转岗马良行已经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女足领队李飞宇明确表示,马良行已经不再担任女足主教练了。

  此前曾有传闻,兵败阿尔加夫杯之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领队李飞宇都将离开球队。对此李飞宇哭笑不得,他说:“怎么可能啊,简直太能编了吧,女足下一期集训我还是领队。”

  据李飞宇介绍,女足3月27日在武汉开始的集训,惟一变化就是已经升为足协女足部副主任的陆煜将不再担任球队的管理,他的工作将由前国青队管理黄中华接替。此外,在女足新一期集训当中,还将专门设置新闻官,用来疏通球队和媒体的关系。

  “马上就要到女足

世界杯了,为球队设置专门的新闻官,能让球队和媒体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李飞宇说。

  目前,足协正在和瑞典U21国家队主教练多曼斯基联系,她很有可能以新主教练的角色出现在武汉。当谈到马良行时,李飞宇说:“马指导已经不再担任女足主教练了,具体的原因和以后怎么办,足协会妥善安排的。”(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