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人士自揭教练合同内幕 马良行回归女足已经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15  哈尔滨日报

  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马良行与足协并没有正式合同,“不仅是马良行,就算杜伊也没有正式合同,他们拿到的只是月薪和补助费等相关费用,就算足协让他下课,也不存在毁约问题。”事实上,就在马良行上任之初,对于亚洲杯及亚运会的指标就是“双冠”,因此亚运会上的铜牌并未能让上层满意。而马良行年初女足四国赛期间因“病”离开国家队的行为则直接触怒了足协甚至总局高层,成为他无法回归的主要原因。19日一位总局的高层对此直言不讳:“他(马良行)不可能回来了,我们坚决聘请洋帅,而且最迟4月中旬到位。”

  对于马良行拒绝辞职,足协内部人士评价说:“他这样做也许是想取得舆论的同情吧,但事情都发展成这样了,这是谁也无法扭转的局面。”昨天,记者无法通过电话与马良行本人取得联系,然而,其手机彩铃换成了韩雪的《飘雪》:“让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为何我的泪会不停地流下……”忧伤的歌声中似乎委婉地表达着马良行对女足的无奈与思念。

  北京时间20日,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托特纳姆

热刺。赛后两名热刺球迷冲入赛场试图攻击切尔西球员,安保人员将肇事者架出。图为兰帕德遭遇攻击。(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