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称从未不满国足抢人 只嫌入选太少相信能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国家队与国奥队同时开练。来自哈尔滨毅腾的小将吕建军由于入选国家队,并没有前往杜伊带领的国奥队,而周海滨与毛剑卿在参加完亚冠之后,包括董方卓在回到国内之的,这三名国奥适龄球员也将随同朱广沪的国家队进行训练。前一段时间,关于杜伊不满国家队与国奥队抢人的说法频繁见诸于媒体之上,就在今天的训练之时,杜伊终于亲自出来进行辟谣了,这位塞尔维亚老者说,自己从来没说过国家队征调我的人我不高兴。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杜伊首先谈到了本期国奥队集训的目的。杜伊说:“主要是还是锻炼新人,这次之所以新加入几名队员,想考察一下他们的表现。我说过,只要是适龄球员,都有机会进入国奥队并参加奥运会,我会不断地观察他们。像沈龙元这样优秀的队员,我就不必再拉到集训中考察了,他在我心里的印象已经很深刻了 。不过今天的训练中我还没有发现令我印象深刻的,这很正常,毕竟这是第一天。”杜伊还表示,由于陈涛、于海不在队里,左前卫的球员将是重点考察对象。

  接下来,杜伊对于国家队与国奥队在“抢人”问题上专门进行了解释。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关于“自己不高兴国家队抽调国奥队员”的说法是怎么出来的,随后杜伊回忆可能是前几天自己从塞尔维亚返回中国之时,在机场说过的一句话别人误解了。

  据了解,杜伊当时在机场的确说过糟糕一次,而原话是:“ONLY FOUR?TOO BAD。”原来,杜伊并不是对国家队抽调国奥球员表示不满,反而是觉得朱广沪看上他的人太少,显然大家误会了这个“BAD”的意思。

  杜伊说,“我从来没说过国家队征调我的人我不高兴,相反,我为他们感到开心和自豪,毕竟他们这么年轻就可以进入国家队,是对他们的认可。 ”

  不仅如此,杜伊还认为,自己的队员只要到了国家队就能够打上主力,“我相信他们几个到了国家队一定会是主力人选,当然也许不是现在,一开始的时候他们会有个适应过程,今后他们一定会在国家队里有优秀的表现。24号的中澳比赛我会去看,平时他们训练我也会想办法去关注。”(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