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人制比赛开始报名 参赛选手可自由组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3: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茵宝”杯北京五人足球赛即将于5月1日至4日在北京天坛体育场举行。这标志着这项全国范围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将拉开其第五个赛季的大幕。

  据悉,茵宝杯五人足球赛现在已经扩展到了全国14个城市。经中国足协批准,年度总决赛前三名将获中国足球协会正式赛事“室内五人制中国足球协会杯”参赛资格。

  北京赛区的比赛今年已是第五届了,由北京市足球协会、广州白云山运动服装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共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公开组、女子组和新闻媒体组,参赛选手自由组队报名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