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世界杯形势不乐观 遭遇强敌小组恐难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随着女足世界杯预选赛一场重要附加赛的结束,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档位全部确定,东道主中国队虽然是种子队,但小组遭遇的对手将非常强大,因此世界杯的前景不容乐观。

  国际足联的分档原则规定,东道主中国是D组的种子队;卫冕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成为A组的种子队;3月份的国际足联排名靠前的两支队伍将成为B组和C组的种子队;除了欧洲球队之外,一个小组不能有两支以上的同洲队伍。

  日本队两回合2∶1击败墨西哥,进入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虽然4月份大洋洲预选赛还将确定最后一个世界杯名额,但由于大洋洲队伍实力普遍弱,抽签就肯定被列入第四档,因此事实上,世界杯抽签档位已经出炉。综合来看,一档为美国、德国、挪威、中国;二档是瑞典、朝鲜、丹麦、巴西;三档为日本、加拿大、英格兰、澳大利亚;四档是尼日利亚、阿根廷、加纳、大洋洲队伍。从这个档位分析,中国“玫瑰”小组赛将遭遇劲敌,对手无论是瑞典、巴西、丹麦还是英格兰、阿根廷都不容小视,毕竟以目前的实力,中国队要想胜这些球队都没有绝对把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