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海外选帅渐有眉目 瑞典女魔头有望执掌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在前德国队主教练蒂娜明确表示无意前来中国执教之后,又一名女性外教出现在中国足协的候选名单中。来自瑞典的前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多曼斯基昨天证实,中国足协已经在阿尔加夫杯期间同她有过接触,她将在近期内作出决定是否出任中国女足新主教练。

  多曼斯基个性张扬,脾气也不小,在圈内有“女魔头”之称。多曼斯基现任瑞典女足青年队主教练,阿尔加夫杯时曾前往葡萄牙观摩比赛并选材,因此和中国足协有了初步的接触。对于前来中国执教一事,多曼斯基表示,现在还没作出明确的决定,她说:“我必须先同我的家人和瑞典足协商量一下,如果接受中国的邀请我将辞去瑞典青年队教练一职,我不会同时在瑞典和中国执教。现在我正在等待来自中国更多的消息。”

  在同中国足协沟通时,多曼斯基已明确了

中国女足在今年
世界杯
上“保四争二”的目标。多曼斯基表示:“虽然
中国队
在阿尔加夫杯上表现不是太好,但她们都很年轻,整个球队的潜力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