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分档结束 中国玫瑰实力下降还能走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昨晨,日本女足以2:0战胜墨西哥女足,最终以总比分3:2淘汰墨西哥女足,成功获得2007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权。至此,参加今年女足世界杯的16支球队已经产生了15支。

  不久前,国际足联确定了本次女足世界杯的4条抽签原则:一、东道主中国队将被分到D1的位置;二、卫冕冠军德国队将分到A组A1的位置;三、根据国际足联3月的排名来确定B1、C1的位置;四、来自同一地区协会的两支球队将不会被分到同一组里面(欧洲除外,最多将有2支欧洲球队分到同一小组当中)。

  在实力连番下降之后,中国队在

世界杯上遭遇的挑战将更大。以中国队目前的实力情况看,打二档或三档的队伍都比较困难。环顾另外14支球队,除了几支种子队之外,瑞典、朝鲜、丹麦、巴西、加拿大队的排名都高于中国队。除同洲的朝鲜队之外,其他队伍都有可能作为二档和三档的队伍与作为种子队的中国队分在一组。以
中国女足
目前的实力,对阵这些球队已没有什么胜算可言。因此,中国队目前最现实的考虑应该是如何确保小组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