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基本周答复足协 王海鸣表示最好能够尽快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中国足协最看好的女足洋帅候选人,前瑞典队主帅多曼斯基昨天正式表态自己很愿意执教中国女足,并将在本周答复中国足协。

  “铁娘子”多曼斯基曾带领瑞典队夺得2003年美国女足世界杯亚军,它的出现让前法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黯然失色。对于多曼斯基承诺本周将答复中国足协一事,一名足协官员昨晚也表示:“对方确实表态会认真考虑,她还承诺会尽快与我们沟通。不过,现在其他候选人我们也正在接触,大家都有机会。”

  对洋帅一事,王海鸣昨晚表示:“洋帅的事情我并不知道,多曼斯基这个名字很熟悉,但不记得人了。无论主帅是谁,最好能够尽快到位。”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