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玫瑰点球负于韩国 没进三甲无缘明年首届世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U16女足亚少赛一场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在3月17日进行,中国队在90分钟内与韩国队战成了1比1,比赛进入加时赛后,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在点球大战中,中国队的小玫瑰们以2比4不敌对手,最终以总比分3比5不敌韩国队,仅获得本次亚少赛第四名。这一成绩也让中国女足的小玫瑰们无缘参加明年在新西兰举行的首届女足世少赛。

  小组赛中,中国女足以1胜1平的成绩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但在半决赛中却不敌老对手日本队,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急于争取出线资格的中国队至关重要,比赛之前,中国队主帅王虹就曾表示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胜,夺得本次世少赛的晋级名额。

  面对小组赛中曾以3比1战胜过的韩国队,

中国队在场上似乎显得信心不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对手,仅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根据规则,只有取得亚少赛前三名才有资格参加在新西兰举行的U17世界少年女足锦标赛,作为昔日女足领域中的强队,中国队无缘首次世少赛这不得不说是一次遗憾。

  决赛中,朝鲜队以3比0战胜

日本队,获得冠军。(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