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全球选帅已有眉目 瑞典女魔头有意执教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00  北京晨报

  当地媒体称其近期将赴中国

  晨报讯(记者 喻晓)女足“全球选帅”是最近媒体竞相猜测的焦点,前瑞典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日前又成了“候选对象”。据瑞典媒体日前报道,多曼斯基的确已经同中国足协进行了接洽,并有可能于近期作出答复并赶赴中国。

  日前,瑞典多家报纸对“多曼斯基有望前往中国女足执教”一事进行了报道,并且称“她将在这个周末后给中国方面答复”,甚至有可能很快赶赴中国。多曼斯基虽然没有对于什么时候来中国作出答复,但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她表示,“我已经得到中国足协邀请,但我必须先同我的家人和瑞典足协商量一下。如果接受邀请的话,我将辞去瑞典U21国家队教练一职,因为我不会同时在两个国家执教。”

  多曼斯基是继德国女足前主帅蒂娜后又一个无限靠近

中国女足帅位的教练,而中央电视台在昨晚的
体育新闻
中透露,国内记者在阿尔加夫杯期间就曾向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推荐过多曼斯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