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瑞女足教练考虑执教中国女足 有望中国行具体商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中国女足选帅事宜成为了媒体与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国内媒体新近又曝出消息说中国足协有意聘请前瑞典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不过据最新情况了解到,多曼斯基将在最近做出答复,是否执教中国女足。瑞典媒体对此事也比较关注,并称多曼斯基有可能在最近将赴中国,与中国足协就女足主帅事宜进行接洽。

  据最新了解,瑞典方面报纸已经在昨天登出了多曼斯基有可能前往中国女足进行执教的消息,而且报纸也写到多曼斯基将会在这个周末进行考虑,如果她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包括精力可以去中国的话,也不排除去中国执教的可能。多曼斯基很有可能在下个礼拜或者最近一段时间去到中国,和中国女足接洽具体的相关执教事宜。

  事实上,多曼斯基这个教练在阿尔加夫杯结束前的一个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跟国内的记者聊天的时候,曾经征求过记者的意见,说‘你们觉得请洋帅还是土帅比较好?’当时有记者提出说瑞典这个女足主教练曾经获得过2003年女足

世界杯亚军,多曼斯基他认为是一个不错的教练,曾经向杨一民提出过这种建议。(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