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遭受史无前例六连败 回国休整月底再度集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3:51  南方都市报

  时代商报讯 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女足赛上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六连败后,处在风口浪尖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昨日中午乘飞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中国女足在此次赴欧洲的训练和比赛中,先是在友谊赛中以两个0:2输给法国队和瑞典一支俱乐部队,接着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赛中4战4负,最后取得历史最差的第十名,特别是在最后一战中以1:4输给弱旅冰岛队,因此在国内媒体和球迷间引起了巨大反响。16日有几十家媒体的记者来到首都机场等候中国女足回国,中国足协方面则由新闻官董华到机场迎接。

  

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惨败和球队过于年轻有关系,而且诸如点球和红牌等意外因素也是这次连续失利的原因。他认为,目前中国女足还有时间请外籍教练在
世界杯
赛前带队,他则愿意继续担任助理教练辅佐新帅。

  中国女足的主力前锋韩端表示,对于这次糟糕的表现她非常失望,她觉得中国女足目前已经处于谷底,接下来应该会迎来反弹。

  中国女足抵京后将就地解散,经过短暂的休整后,本月月底将再度集中训练。卡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