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杆玫瑰飘零到家就地解散 两焦点人物抵京未显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8: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中午,中国女足一行从欧洲归来飞抵北京,全体队员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由于在阿杯上遭遇惨败,所以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女足吸引了多家媒体前往接机,中国足协仅派出新闻官董华到现场迎接了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焦点人物杨一民、李飞宇昨天并未出现在大家面前。尽管女足这次输得很惨,但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还是面带微笑出现在了众多媒体面前。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本次阿尔加夫杯上的惨败,他个人认为这主要和队员的年轻有关系,加之一些意外因素,比如连续两场被判罚点球和红牌,也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王海鸣否认了自己曾经提到过辞职,表示这都是外界的猜测,他认为中国女足目前还没有到具体需要某个人负责的时候,还有时间来接受失败。而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阿尔加夫杯的失利让她很失望也很难受,不过她也强调,因为国内无法看到直播,所以大家对女足的比赛情况不太了解,其实在比赛中有很多意外导致了惨败的发生。不过她认为,中国女足目前已经处于谷底,接下来肯定会迎来反弹,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据悉,本月27日中国女足将再次集结,备战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造势而进行的一场友谊赛。

  另外,孙雯昨天否认了自己愿意出任

中国女足主帅的传闻,身为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的孙雯表示,目前自己的工作重点主要是女足
世界杯
上海赛区的筹备工作,其他目前概不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