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南部赛区战罢三轮 卫冕冠军上海暂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8:27  江淮晨报

  新华社成都3月16日电2007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南部赛区第三轮比赛16日在四川省崇州市进行。上海SVA队、解放军队、四川剑南春队和江苏华泰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卫冕冠军上海SVA队三战全胜暂列积分榜首位。

  在当日的比赛中,浙江宁大队以1:3不敌解放军队;四川剑南春队以5:1大胜武汉江大队;上海SVA队和广东海印队90分钟战成1:1,上海SVA队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发挥稳定,最终以5:3获胜;江苏华泰队以8:0轻取西安飞人队,这是本赛区到目前为止双方比分最悬殊的一场比赛。

  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赛会制,分南北两个赛区,每个赛区8支球队,第一阶段两个赛区的比赛于3月12日至25日分别在四川崇州和河南漯河同时进行。

  本赛区第四轮比赛将于18日进行。

  (记者周俏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