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女足领导玩失踪 混乱局面足协高层有可能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昨天中午,飞回北京的中国女足直至队员散尽,也不见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领队李飞宇的半点踪迹,二人在机场“失踪”了。

  有记者猜测杨、李仍留在欧洲选帅,但王海鸣证实,两人和球队一起回国了,“出来之后,就没见他们,我也一直在找杨一民副主席,但一直都没找到。”记者后来得知,杨一民和李飞宇早在球队出关之前,就已被08办主任郭辉从其他通道接走了,显然是为了躲避来自记者的“审判”。

  据悉,今天下午教练组将前往足协向谢亚龙汇报阿杯得失,而从国家体育总局内部传出的消息说,女足的混乱局面已让总局领导大怒,不排除足协高层换人的可能性,分管女足的杨一民有可能换岗,领队李飞宇则几乎肯定将离开球队。总局高层已经流露出这样的意思:最多能容忍女足在今年的

世界杯上成绩差一点,但明年的奥运会一定不能出问题,否则,中国足协必须承担全部责任。

  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女足最新排名,

中国队由第9位滑落到第11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