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惨败跌出前十 女足运动重心已偏向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1: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女足排名。由于今年的阿尔加夫杯刚刚结束,在比赛中夺冠的美国女足最终夺回榜首位置。而在阿杯上遭遇四连败的中国女足则连降两位,目前暂列第11名。而近来表现不错的日本女足则取代了中国女足的位置成为现在的第9名。

  近来在热身赛和阿尔加夫杯比赛中战胜过中国女足的球队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美国女足与上月比积分增长6分,她们现在已取代德国女足成为世界女足真正意义上的新霸主。瑞典女足尽管排名第4的位置没有变化,但她们的总积分也增加了9分。

  亚洲球队里,朝鲜队第5名的成绩是最高的,随后就是排名第9的

日本队了。而德、挪、瑞、丹、法等5支欧洲球队继续排名前十,表明目前世界女足重心在欧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