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姑娘呼吁小马复出 能改变现状者唯有谢亚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0:4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里斯本机场候机时,情绪逐渐好转的女足队员在私下聊天时,明确希望足协让马良行早日归队。

  从四国赛开始,面对球队出现的接二连三的动荡,不少队员都选择了沉默。而在本次阿杯惨败之后,来自队内的声音越来越明显。昨天在里斯本机场候机时,有多位女足队员明确表示,支持马良行回到女足。“现在找洋帅多数来不及,即使找来了大家也不会放心。目前最可行的方法,就是让马导回来。”

  原本在马良行和王海鸣之间女足队员各有取舍。但这次阿杯的失利让队员对王海鸣彻底失去信心,“王导业务水平没话说,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软,做什么事都瞻前顾后,既要领导满意又要球迷高兴,结果两头不讨好。”虽然外界对女足的批评矛头直接对准足协高层,但在队员看来,只有谢亚龙才有能力改变中国队现状。“外面骂得再厉害,解决问题还是要足协来,我们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足协能够下决心,重新支持马导带队。”

  (阿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