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心为女足请洋头 足协否认请孙雯出任主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0:4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马良行已经与足协闹崩了,王海鸣扶正更是遥遥无期的事情,而在女足惨败阿尔加夫杯后一直没有主教练的尴尬局面下,外界盛传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将不辱使命,准备接掌中国女足的帅印。

  昨天,笔者从足协女子部内部人士得知,足协在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前确实考虑过孙雯出任女足主教练一事,但是,由于孙雯本人当时并不愿意接受这个任务,再加上孙雯也没有带队的经验,让她做主教练也是一个冲动的决定,随后,足协认为,还是等到阿尔加夫杯结束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现在,阿尔加夫杯结束了,足协却不再考虑国内人选来担任女足主教练的问题了,因为足协已经意识到,目前的这支

中国女足需要的是一种全新的技术思想和战术理念,准备聘请外籍教练来对女足重新定位。因此,孙雯便不再是足协考虑的对象了。

  女子部这位人士告诉笔者,经过阿尔加夫的阵痛后,足协不会再考虑孙雯、王海鸣等国内人士任职女足主帅一事了,即便孙雯想执教女足,足协也不会答应了,因为足协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找一个外籍教练来执掌女足的教鞭。

  此前,孙雯曾说过,她现在能力还不够,还要继续学习完善自己,希望有朝一日出现在中国女足的教练席上,不过不是现在。如果出现在女足的教练席上,她也很可能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因为孙雯此前并没有带队的经验和成绩,没有带队成绩的教练,谢亚龙主席是不会委以重任的。

  对于目前女足帅位的接班人,这位人士说,足协目前正在操作外籍教练的工作,相信本月底就会水落石出。

  (高天)

决心为女足请洋头足协否认请孙雯出任主帅(图)

  孙雯出山,为时尚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