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第三轮综述:津连之战最抢眼 山东大比分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7年全国女超联赛第三轮的争夺依旧展开。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队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排位业逐渐明朗,北赛区中津连之战成为了本轮最为抢眼的比赛,而南赛区中江苏队也凭借强大的优势以大比分赢得比赛。不管怎样,在联赛结束三轮后,各支女超球队业逐渐稳固了积分榜上的位置。

  天津队2:2大连队(点球4:3,总比分天津队6:5胜出)

  作为本轮北赛区最为抢眼的比赛,津连之战可谓强强对话,尽管天津队拥有三名外援助阵,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队也很难显现优势。双方开场后天津队尽管先是2球领先,但最终未能保持优势。最终进入点球决战,天津队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以4:3胜出,以总比分6:5获得第三轮的胜利,也凭借这场比赛的结果继续畏惧积分榜首位。

  河北队1:2陕西队

  同样在前两轮都是一平一胜战绩的河北女足和陕西队,都希望在本轮的比赛中全取3分,力求在积分榜占地更为有力的位置。比赛开始后,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尽管河北队试图用攻势压制对手的技战术发挥,但最终陕西队抓住机会,将比分锁定为2:1,为球队增添了宝贵的3分。

  山东队5:0长春队

  虽然在首轮不敌天津女足,但山东女足在此轮的比赛中及时调整,战胜了北京队。而本轮山东队更是一鼓作气,以5:0的大比分战胜年轻的长春队,保持了联赛的两连胜。

  北京队1:1河南队(点球4:2,总比分北京队5:3胜出)

  在两连败后,北京女足终于走出了低迷的状态,即便在本轮比赛中面对顺利不俗的河南队,也是顽强作战,激战90分钟战成1:1。同样是进入点球大战,北京队是凭借顽强的斗志,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以4:2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3战胜河南队,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联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此外,在南赛区的几场比赛中,作为女超联赛冠军的热门球队,上海女足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似乎并没有遇到更强的对手,然而在本轮与广东队的交战中,上海队激战90分钟只以1:1战平广东队,进入点球战后,上海队还是凭借经验以4:2胜出,最终以总比分5:3获得了三连胜。另外一场实力较为悬殊的四川队与

武汉队的比赛中,四川队还是依靠实力以4:1战胜武汉队。但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南赛区中,实力强劲的江苏队以8:0的大比分战胜“小妹妹”西安队,不仅在比赛中收获3分,也老攒够了净胜球。(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