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杯糟糕战绩殃及明年 女足可能降档无缘对抗德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3:2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输个底儿朝天的中国女足不仅让国内球迷丧失了最后一丝信心,也让“铿锵玫瑰”这个字眼儿丢掉了在国际上的声誉。据悉,阿尔加夫杯组委会很可能在来年的比赛中对中国队进行降档处理。

  最后一场尊严之战,中国女足1比4惨败给冰岛,在12支参赛球队中最终排名第10。连年下滑的成绩让中国队不再是阿尔加夫杯赛上的主流球队,一旦中国队来年还要参加,则很可能被分到实力最差的C组,阿尔加夫杯组委会工作人员已经初步证实了这种可能。昨天,记者在葡萄牙足协网站上找到了阿尔加夫杯专题网页,随后记者拨打了葡萄牙足协留下的电话。组委会一位名叫康西卡奥的工作人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康西卡奥在谈到明年的设想时表示,中国女足很可能被直接降到C组,从而与德国美国等强队彻底脱离,即便出线也只能争夺第七名。(郭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