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宇道破玫瑰溃败关键 将带教练组承担所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点,2007年阿尔加夫杯结束了第九、十名的争夺战,中国女足在面临实力与自己相差得多的冰岛,在下半场崩盘以1-4惨败。13次参加阿杯的历史上首次四连败,第十名也是铿锵玫瑰的阿杯历史最差战绩。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的领队李飞宇默默地走到场边,随后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李飞宇苦笑着向媒体表示,这场比赛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参加阿尔加夫杯的这支中国女足还太过年轻,“上半场打得并不差,下半场却出现了崩溃,就是因为她们在控制局面上有所欠缺。下半场之所以被对手连续进球,是因为姑娘们的思想出现了波动问题,在比赛落后的时候,最需要的是集中精力,然而她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谈到回国后球队如何备战下阶段的比赛时,李飞宇表示,回去后将努力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根据目前的情况对一些弱点进行集中攻破,弥补在阿尔加夫杯中出现的不足。有记者问到,他是否会对

中国队的五连败负责时,李飞宇没有回避问题,他表示,他与女足教练组将承担此次溃败的所有的责任。(秋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