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合作伙伴今日抵达上海 考察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3月13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上海今天迎来了2007女足世界杯的国际足联合作伙伴及国内赞助商代表,这是国际足联为做好赞助商的服务工作,40人从今天起至18日将奔赴上海、天津、武汉、成都、杭州赛区进行实地考察。

  今天下午,由国际足联赛事商务运营主管、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商务开发负责人率领,在中国组委会官员陪同下,考察团成员来到主赛场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实地探访。尽管正在全面改建的足球场还是个大工地,但拿着国际足联签字认可的体育场地图,从商业展示区的设施,到赞助商临时帐篷搭建地,从球童室、新闻中心到主席台和VIP休息室,以及FIFA合作伙伴包厢、商务贵宾席和休息室,食品饮料销售摊位,乃至标志等,代表团成员都十分仔细地了解询问。连商务贵宾席餐饮菜单、供餐时间,以及停车场位的细节都问得十分详细。据悉,本届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专门为6家合作伙伴在广场上辟出1200平方米,给赞助商搭篷展示推介,与球迷互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