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遭连败足协决心请洋帅 董华证实将要全球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36  深圳晚报

      本报讯虽然足协为女足在世界杯上定下了“保四争二”的目标,但主帅人选迟迟不定,这个目标实现起来无疑更增添了一层难度。昨天,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协打算起用洋帅。

      董华表示,在克劳琛和中国足协友好分手后,中方请克劳琛帮忙联系一些德国教练,看他们对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位置是否感兴趣。目前克劳琛已经联系了德国足协,请他们推荐人选。

      董华还表示,“当然,足协并不是只瞄准德国足协,同时还联系了其他一些经纪人,开始全球撒网,模仿国奥选帅的模式进行运作。”据董华介绍,“队员目前还在国外,具体情况等回国之后再定。主帅人选大概在月底左右正式出炉。”

      当记者问到王海鸣是否转正无望时,一直言辞谨慎的董华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决定,他会继续代理下去,直至

世界杯。”(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