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遭遇连败足协仍做强队梦 世界杯目标瞄准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日前在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会议上透露:“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中国队的目标是首先要打进四强,再争取进入决赛。”

      中国女足在历届女足世界杯赛上的最好成绩是1999年在美国获得亚军,此前足协一直没有为中国女足定下世界杯上的目标。在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会议上,谢亚龙则首次为中国女足的目标定调:“作为东道主,我希望中国姑娘们克服困难争取好的成绩,我们的目标就是保四争二。当然,中国女足目前处于新老交替期,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进四强对她们来说目标不低。”参加会议的国际足联女足形象大使孙雯也认为,虽然目前中国队与欧美强队存在差距,但中国女足利用东道主之利取得好成绩是很有可能的。

      谢亚龙透露,国际足联将首次在女足

世界杯上模仿男足世界杯设立奖金制,本届女足世界杯总奖金为600万美元,全部由国际足联负担。(赵勇)

      图为谢亚龙的主导思想仍是以成绩为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