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成长必须付出代价 赞成教练组土洋结合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26  厦门晚报

  

王海鸣:成长必须付出代价赞成教练组土洋结合方式

  图为张颖防守对方球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2007阿尔加夫杯B组结束了小组赛末轮的争夺。中国女足以0比2不敌小组最后一个对手芬兰队,以三连败结束小组赛征程无缘八强,刷新了自1996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排名新低(此前为2005年的第7名)。这也是中国女足自2005年阿尔加夫杯后再次在小组赛中以全负战绩收场,此前保持的在阿尔加夫杯赛上对芬兰5胜1平的不败记录就此终结,芬兰也因此结束了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中长达10年的不胜纪录。

  在负于芬兰后,

中国女足只能在14日18点与C组第二名球队进行9、10名争夺战。

  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赛后说:“我们确实想拿下这场比赛,赛前准备也很充分。但那张红牌和点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这也是我们球员成长必须要付出的代价,我们有多名队员很年轻,只有两三场国际比赛的经验。她们必须要经受挫折和磨炼才能成长,希望这次失败是件好事。”

  他指出中国队的主要问题是进攻乏力。他说:“进攻是我们队的主要问题,有机会把握不住,而对手刚好相反,有机会都把握住了。”他还希望中国队能尽快确定一位外籍主教练。他说:“我赞成教练组土洋结合的方式。现在距离

世界杯开战已经不远,我们的时间比较紧张,但如果能好好利用,应该还有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