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出征瑞典联赛 临行前对自己前途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马晓旭出征瑞典联赛临行前对自己前途信心十足

  马晓旭对前途信心十足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亚洲足球小姐踏上欧洲征途。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主力马晓旭启程,前往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征战瑞典联赛。

  马晓旭从北京首都机场乘坐CA911航班飞往瑞典。于奥默俱乐部是瑞典最具实力的女足俱乐部之一,曾多次夺得瑞典联赛冠军,拥有多名瑞典女足国脚。

  18岁的马晓旭身高1.72米,曾夺得亚青赛冠军和

世青赛亚军,并获得世青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去年更是被亚足联评为“亚洲足球小姐”。

  在接受采访时,马晓旭表示自己将充分利用在国外联赛踢球的经验,提升自己的水平。马晓旭对自己在于奥超的前途很有信心,相信自己在那边能打上主力,同时她透露在那边的工资是每月1500美元。马晓旭预计在8月初回国,与队友为女足

世界杯进行最后的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