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直言我不会丢中国人脸 1500美元到那是低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3:50  北京晚报

  

马晓旭直言我不会丢中国人脸1500美元到那是低收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经过两周漫长的等待,19岁的马晓旭昨天下午终于登上了飞赴斯德哥尔摩的班机,开始了自己的留洋之路。她在首都国际机场向所有帮助她实现留洋梦的人表达了感谢。临行前,马晓旭也不忘留下豪言壮语:回来要拿世界杯的金靴奖!

  昨天下午2时30分,一赶到机场的马晓旭立刻被各路媒体包围。看到众多媒体朋友,晓旭也感动不已,她说:“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媒体朋友来送我,我在瑞典必须好好表现,以回报大家的厚爱。这次我能够走出去,主要是见识一下欧洲的足球水平,让自己更快地提高。”目前,

世界足球小姐马塔效力于于奥默队中,马晓旭的到来无疑加大了二者之间的竞争。据悉,于奥默俱乐部已给马晓旭预留了一个主力位置,“到了那边我们就是队友了,我要向马塔学习,但也不惧怕和她竞争。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会为主力位置努力的。到了欧洲我不会丢中国人的脸的,我一定要给中国人长脸!我最大的梦想是在女足
世界杯
上拿到金靴奖!”

  对于自己的工资水平,马晓旭谦虚地说:“我只有1500美元,到了那边属于低收入,还得省着点花。”马晓旭告诉记者,到达瑞典后她将寄宿在一户瑞典华裔的家中,因此不担心饮食和生活习惯上的差别。此外,马晓旭昨天特别感谢了赋闲在家的马良行。在她看来,马良行是一位任人唯贤、仗义豪迈的好教练,她说:“可能我跟马指都比较有个性吧,反而比较合得来。当初,我能打上亚洲杯也是因为马指导极力要带我去。马指目前的处境我也无法表什么态,但是我觉得他非常优秀,水平很高,作为队员我跟他的合作非常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