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凌晨再负芬兰三战尽墨 刷新阿杯历史最低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02  新闻晨报

  中新网3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阿尔加夫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中国女足0-2完败芬兰队,小组赛三战尽墨,更是刷新了自1996年来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最低排名。

  此役之前中国女足已经两战全负无缘四强,最后一轮小组赛面对公认实力最弱的芬兰队,中国女足在历史上保持不败战绩。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第23分钟厂商风云突变,李冬娜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并直接将其红牌罚下,芬兰队随后操刀命中,1-0领先中国队。

  第31分钟,10人应战的

中国队再遭重创。是时芬兰队传中造成张艳茹与李洁配合失误,芬兰队员拿球轻松打空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第40分钟李洁更是在禁区内有手球嫌疑,好在主裁判网开一面没有吹罚点球,上半场比赛结束,芬兰2-0领先中国队。

  双方易地再战,王海鸣换人对阵容进行调整,而两球领先的芬兰则开始祭出防守反击大旗。中国队虽然获得场上主动但没有什么好的破门机会。第80分钟,王坤的头球攻门曾击中横梁,错失了最后的机会。最终比赛结束,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中国女足曾在2005年阿尔加夫杯上获得第7名,本届杯赛小组赛三连败后刷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排名,而芬兰也因此结束了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中长达10年的不胜记录。中国女足将在14日与冰岛进行9、10名争夺战,美国和丹麦将进行冠军争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