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开幕 河北队凭借乌龙球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51  河北日报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在河南漯河和四川崇州同时开战。在漯河赛区,河北女足凭借对方的一个乌龙球,以1:0击败升班马长春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此前,河北队在昆明集训了一个多月。球队在体能、技战术等方面都有了一定提高。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河北队虽然以0:2被河南队淘汰,无缘八强。但是,河北队当时是以替补出战,没用出全部力量。足协杯被淘汰,也使得河北队可以全身心投入超级联赛。

  由于刘亚莉、王坤和张娜3名国脚正在随

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河北队的实力,但是长春队的国脚郭月和娄晓旭也不在阵中。以双方现有队员实力来看,河北队要占有一定优势。

  比赛中,河北队的架势就是拿下对手全取3分,但是顽强的长春队一次次化解了河北队的进攻。不过,在河北队强大的攻势面前,长春队出现了失误,李晓娇在解围时不慎将皮球挡进自家球门。长春队的这次失误,让河北队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作为全国女足最高水平赛事,本赛季女超联赛集中了全国最优秀的15支俱乐部参赛。与以往赛季不同的是,本赛季的女超联赛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采用分区赛,南北两个赛区将通过双循环赛制产生8强。第三阶段,进入8强的球队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在漯河赛区,除了河北队外,还有大连、陕西、山东、北京、天津、长春和东道主河南等7支球队。

  本阶段比赛将在24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