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直飞瑞典新东家报到 晓旭最想穿的是世界杯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19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球员马晓旭乘坐CA911航班直接飞赴瑞典,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后,马晓旭将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抵达斯德哥尔摩机场。稍事休整后她将前往新东家于奥默俱乐部报到。

  马晓旭在临行前对自己在于奥默的前景非常有信心,相信自己在那边打上主力不成问题,也不怕跟球队的世界级球星竞争。同时她透露在那边的工资是每月1500美元。

  “这次是第一次去瑞典觉得非常激动,心里很高兴,但是也不高兴,高兴的是终于可以去高水平的联赛踢球了,不高兴的是,这次是我自己一个人过去,没有任何人陪我,到那边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可能会觉得比较寂寞,比较孤独。”

  马晓旭介绍,她过去之后将住在一个瑞典的华人家里,“我对他们家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是一位

厨师,那个人家里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跟我一般大,小女儿只有9岁。”

  瑞典球队于奥默队有好几个实力很强的球员,像世界小姐马塔就效力于这个队,对于去了以后自己会不会坐上主力位置,马晓旭回答说:“这需要自己尽全力去争取,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有这个实力,因为我对自己很有自信,我不怕与马塔竞争。”

  对于9月份开始的

世界杯,马晓旭表示:“最主要的还是希望
中国队
能够打进前四,球队打的好才有我们个人的荣誉。当然我自己的梦想就是很想拿世界杯的金靴奖,也会很努力地朝着这个目标去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