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踏上留洋路 直言梦想就是拿世界杯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联合体北京专电(记者 赵宇)几经周折,马晓旭终于在昨天下午登上了飞往瑞典的飞机。临行前,这位亚洲一姐显得很低调,甚至不敢保证自己到了那边一定就能打上主力。

  在人流涌动的首都机场,身着便装的马晓旭并不那么惹眼,除了蜂拥的记者,基本上没什么人认识她。“这么多人啊,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谢谢你们来送我啊!”面对众多记者,马晓旭显得很不适应。当谈到此次瑞典之行时,马晓旭说:“能到一个高水平的联赛踢球,我当然很高兴了,但我也知道,到了那边困难肯定挺多的,我得好好学学英语,争取能跟人家进行交流。”

  在抵达瑞典之后,马晓旭将住在那里的华人家里。对于那里的情况,她了解得不是很多,“房东好像是北京人吧,他家好像有两个女孩,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目前,足球小姐马塔就效力于于奥默队中,马晓旭的到来无疑加大了二者之间的竞争。“到了那边我们就是队友了,我要向她学习,但也不惧怕和她竞争。”目前,于奥默俱乐部已给马晓旭预留了一个主力位置,对此,马晓旭显得很低调,她说:“打主力?我可不敢保证,这还要看我到那里的训练情况以及自身状态,我会为主力位置努力的,但能否真的打上主力,现在还不好说。最主要的还是希望我们队能够打进前4,球队打得好才有我们个人的荣誉。当然我自己的梦想就是拿

世界杯的金靴奖,也会很努力地朝着这个目标去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