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上海取得开门红 三球完胜武汉江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07年女足超级联赛昨天在四川省崇州市鸣锣开战。上海SVA女足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0大胜武汉江大队,取得卫冕道路上的开门红。

  虽然队中的多名国脚征战阿尔加夫杯赛,但上海队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轻松拿下了比赛。参加今年女足超级联赛的16支队伍分为南北两个赛区,上海队和广东海印、江苏华泰、四川剑南春、解放军、武汉、浙江和新疆队同分在南区。今年的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比赛采用双循环制,前两个阶段各区的前四名将进入9月份最后阶段的角逐直至决出冠军。

  第一阶段比赛从昨天开始至3月25日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将在6月份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