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第一阶段打响 河南没能延续胜利错失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36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2007年“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北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打响,刚刚在足协杯上取得佳绩的河南十三香女足却没能延续胜利,0∶1负于大连实德队,错失了今年全国女超联赛的开门红。

  今年的全国女超联赛北区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河南省足协承办,共有河南十三香、长春华信、大连实德、陕西延炼、山东重汽、北京兆泰、天津汇森、河北体彩等8支女足队伍参赛,比赛从昨日至本月25日在漯河市体育中心进行,每角逐一轮就休息一天,每角逐四轮就休息两天,一共将进行7轮28场角逐。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将取南北区的前四名进行第二阶段的决赛,而主场作战的河南十三香女足的目标就是打进北区前四名,以争取最后的决赛资格。

  上半场比赛,河南女足的姑娘们曾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机会,但都没有结果。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6分钟时,大连实德队的11号郑琴利用河南队防守的一个空当,将球打进。比赛快结束时,河南队创造了两个任意球和一个角球,也没能把比分改写,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结束后,河南十三香女足主教练汪震旭说,大连实德队这些年一直都排在前三名,国家队现役队员也很多,队伍整体非常成熟,面对这样的强敌,年轻的河南女足输球当交学费也很正常。

  昨天下午还进行了首轮的另外三场较量,陕西延炼队1∶0战胜北京兆泰队,天津汇森5∶1大胜山东重汽,长春华信0∶1不敌河北体彩。3月14日下午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4场角逐,河南十三香届时将迎战陕西延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