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足无奈五名国脚缺阵 女超首战艰难取胜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2007年女超揭幕战中,江苏女足1:0击败了东道主四川队,取得了联赛开门红。但领队蔡伟却始终笑不起来,因为虽然球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5名国脚无法归队的事实让他预见到了后面联赛的艰苦。

  昨天开打的是南区比赛,上海、江苏、广东、解放军、四川、浙江、陕西和武汉八支女足将在十五天的时间里进行七轮比赛。今年6月,将在江苏进行第二循环的比赛,两轮比赛后排名前四的球队将与北区前四名进行比赛,决出总冠军。但据记者了解,今年前两个阶段的女超联赛,国家队队员都无法归队比赛。江苏队领队蔡伟告诉记者:“如果我们在国家队和国青队的球员能够回到队中,那么我们进入四强的把握会很大,但现在,其他没有国字号球员的球队实力稳中有升,而我们队的磨合和球员的比赛经验都成了问题。”那么足协会不会给江苏队以及为国家队输送球员的俱乐部提供一些优惠政策呢?“就是没有什么优惠政策我才这么苦恼,现在我们也只能尽可能发挥水平,力争打出最好成绩了。”蔡领队如是说。

  (张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